2014/8/20

【2014/08/21】娛樂版:ㄈㄓZ貼圖有望、龍大事件再開?


「ㄈㄓZ」LINE貼圖上架有望!網友:必買


前陣子大受歡迎的塗鴉廚「ㄈㄓZ」受到無數島民追捧,如今更是要出屬於自己的
LINE貼圖!但繪師本人表示目前無太大的積極度,想要慢慢來,以維持品質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塗鴉廚此等是斂財行為,是否會支持就不得而知。


【K島記者/噗浪 報導】




好色龍再起爭議,島民怒了!

前陣子因為盜梗、廣告、龍粉的問題引起島上許多島民不滿,紛紛表示:「外來種滾!」
「腦粉的嘴臉有夠噁的」、「阿卡林又回來了?」「不愧是甲甲龍 超噁www」




粉絲趁亂告白:好色龍老公愛你喔<3

平常只砍色情的管管近來十分被人詬病,一下砍素娜廚、一下砍龍太,卻對政治、仇女等置之不理!
讓老島民不勝唏噓:「昔日的K島在哪裡?


【K島記者/綜合 報導】




自己的K島自己救!拉K風波未停!

自從「那一天」起,島上又開始蔓延恐慌,外來種的侵襲、K島的沉沒!治癒版版主不遺餘力親自打電話詢問貧果記者
結果得到的答案卻是恐嚇、要脅!自己的K島自己救,只不過伸張正義之時島民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,不要讓人有利用的機會。

相關連結:




島民集體為同胞抱不平!
(2014/08/21翻攝自綜合)


【K島記者/綜合 感動報導】




十萬個為什麼!港人:屌你老母!

日前香港版被台灣肥宅亂版,一找到時間就問「為什麼」,搞得大家心情煩躁。
有不少香港島民表示:「屌你老母!」,也有島民認為:「不要講老母,只需講屌」


【K島記者/閒談@香港 報導】



無人回應!

有島民呼籲塗鴉廚集合,過了三十分鐘後記者觀察,仍是無人回應!雖然題目挺有趣的,
但現在正值拉K風波,不易引起注意,因此馬上被洗掉了。


【K島記者/綜合 報導】



有求必應!島民展現技術力

島民向來以專業技能著稱,技術力常常高到使島民驚呼:「才能大浪費!」相信生日哥看
見也會會心一笑!




相似的程度連記者也驚呼:真的太像了!
(2014/08/21翻攝綜合網路)


【K島記者/歡樂惡搞 報導】




聲優廚:想幹大事!

聲優廚在各大版面亂貼洗版文章,造成許多管管與島民的困擾。不論是封鎖
關鍵字、封IP...管管都做了,但還是無法杜絕!這次居然聲稱「想幹大事」
,顯然是想模仿北捷殺人魔「鄭捷」,完全不把九歲幼女管管放在眼裡。


【K島記者/綜合 報導】




無人回應也能繼續堅持!努力與毅力島報看到了!

數個月來有位島民持續不懈的發表遊戲貼文,無奈卻無任何島民感興趣,返信人數一直
寥寥無幾。但他從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,以致最近的拉K風波,提醒我們人生無
論如何都有一片希望,若島民遇到他,請給他幾個回復鼓勵一下。



【K島記者/綜合 報導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讀者專區:



評:本來小編也截好圖要等晚報再發的耶!被搶先嚕!He~Ke!

【K島記者/綜合 報導】


評:希望這次風波趕快過去阿阿阿阿

【K島記者/綜合 報導】
 
 
 
 
 
K島日報!歡迎您的爆料!爆料信箱:komicabs@gmail.com
 
※本報不代表個人立場
 
 

7 則留言:

  1. 記者汙辱K島人,請幫該K島人加油

    http://disp.cc/b/AntiCCR&ti=81h1#!1026-82wv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老島民啦 我的看法是
    K島人是三小 我只知道生日哥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不得不和版主說 自己的k島自己救那張圖最好立即徹掉 或是改掉英文
    該文意 是 去你的德國 會引起德國關切 島主會刪那張圖就是主因

    回覆刪除